close

高二

身邊的朋友說

[你好像變了]

是啊 我變了 變得更自卑 更容易沒有自信

我以為這只是我突然的一個想法

但是漸漸的 我發現這其實才是我想要的

我想要別人看見我 我追星 喜歡他們的舞台

但是更多的 我希望 奢望 我能跟他們一樣擁有自己的舞台

在上面發光發熱

有時候也會想 嗯...這輩子是不可能了 放棄吧 如果有下輩子

能早一點知道自己要什麼的話 或許還有機會...

但...真的有下輩子嗎??

我以為努力的學跳舞會讓自己更有信心 但是那好像會更讓自己發現自己的不足

錢也是個問題  這才發現原來別人說的[錢不是萬能,但沒錢是萬萬不能啊。]

吃飯會突然的沒食慾、常常因胸悶而嘆氣、常常在睡前不經意的想到自己的夢想

總是無助的偷哭。

唉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ya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